地 牛 星

  

牛就是牛,地牛星確實具有牛的特性,個性踏實、穩健、不喜歡投機。他(她)們雖然不投機,但他(她)們可是充滿理想、甚至是充滿幻想的喔!

地牛星:單姓(複姓為姓的第二個字)+名第一個字,筆劃尾數8。屬性為金


愛 情 觀

  對於愛情,地牛星男女實在是很不擅長、呆板得可以!而且,因為生性害羞,也就顯得比較被動些。以地牛星男性為例,他們天生具有的「充滿理想」特質,讓他們在拙於情場競爭的情形下,仍然懷著「未來老婆最好是美女」的理想。但就算是遇到美女,往往也毫不動聲色,等「獵物」跑掉了,才默默地祝福她!他這樣的個性,常常讓他身邊的朋友有一種「皇帝不急、急死太監」的緊張刺激感! 地牛星男女對於追求異性這件事,可說是毫無方法可言!因為追求的方法沒有創意、生性又害羞。不過地牛星的好處是:他們還是憧憬戀愛的,而且穩重可靠,所以有時還是會引起異性的欣賞,欣賞他(她)們的單純、可愛。

  就因為個性過於正經八百,這樣的特質好像和愛情的浪漫本質有點格格不入,所以會造成與異性之間的戀情不容易開始。至於地牛星男女表達愛的方式,通常是不斷地關心所心儀的對方、對對方很好,而且常常是不明講的。有時會喪失追求初期的「高熱度期」,漸漸地對方的熱度消失了,甚至離他(她)而去,就這樣結束了一段可能的愛情。可以說,地牛星的愛是純淨、用心的,而且很專情,但就是不太明講,常常失戀得連自己都莫名其妙的。

愛 情 IQ


  地牛星的男女是善良敦厚型的。前面提過,他(她)們天生就不是談戀愛的料。所以,要他(她)們面對異性的時候,表現出什麼驚人的魅力,是很不容易的事。追求異性的事,對他(她)們而言,就好像要他(她)們在很高的橋上跳鋼索或坐雲霄非車一樣,既刺激又害怕!所以,地牛喜歡穩健地、自然而然地接近異性,比較不喜歡、而且也不擅長「事先設計」的人為方式。不過在戀愛方式上,雖然呆板,卻也不失成熟的風範。所以,他(她)的愛情IQ還有60分,剛好及格!而如果妳(你)愛上了命宮地牛星的異性,不管他(她)喜不喜歡妳(你),他(她)那地牛的特質都是那麼誠懇、有禮,讓妳(你)搞不懂他(她)到底在想什麼?所以,明白地對他(她)表白是獲取他(她)的心必需的方法。不要拐彎抹角的,因為他(她)的愛情神經本來就是少了一條啊!

人 際 關 係

  「穩重」、「理性」是地牛星男女的共同特色,這是對人際關係有正面幫助的特質,但是由於他(她)也具有「牛」般的倔強、兔子般的害羞,而且在人際關係的處理態度,又是一板一眼的、不夠圓融。所以,地牛星通常是沈默的一群,在人群中話不多、人際關係也不很熱絡!地牛星男女的共同特色是:充滿理想、有點悲觀、被動、害羞、固執、人際關係不夠圓融等。事實上,他(她)們平常的行動也有點遲鈍,還真的像條牛呢!但他(她)們的思考力很好、定力夠,所以通常地牛星宿的人功課都還不錯。

  另外,因為地牛星擁有「踏實」風格與「正義感」,有時甚至很嫉惡如仇!所以,他(她)們會對朋友關係自我設限,也就是說地牛星對於交友很具有選擇性,而且通常交往的朋友裡,也以益友居多。甚至你(妳)還會發現,他(她)們的朋友都有點類似!都是靜靜地、個性踏實、有正義感、嫉惡如仇…等。地牛的穩重個性是大家公認的,所以年紀大的「老地牛」更顯得令人敬畏!基本上,地牛星的人容易受人信賴,但生活情趣較差、有點呆板。若能培養一點靈活的特質、對事不要過於認真、凡事隨性一點、不要太愛管閒事,那人際關一定也會很不錯!



想知道自己是哪顆星?馬上告訴您!




版權所有 非常姓名網 www.verynam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