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覺得很奇怪,名字「只是一個符號」,為什麼會影響一個人的運氣?因為名字也具有五行的屬性,也就是說名字也有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」等五行分類。所以,對於每個個人而言,就會具有吉凶的分別了。只是更仔細分析,因為自然界中的「數」,也有吉凶的意義,所以姓名學除了「五行吉凶」之外,還有「數字」的吉凶。

  所以,我們常常會發現,有的人不管怎樣努力,功課都不好;有的人不管怎樣拼命,事業都不成功,甚至越努力、負債越多!會有這樣的情形,除了八字因素外,名字是「凶名」也是原因。這就是為什麼我自己在小學四年級改了名以後,成績會從倒數第二名,進步到前十名;而我的一位客戶的女兒,改了名後也從倒數二十名,進步到前三名的原因了。

姓 名 對 婚 姻 的 影 響


  名字的靈動力會影響一個人的「個性」、「人際關係」、「思考能力」、「行事風格」等,而且冥冥之中也有影響「感情與婚姻」的靈力。所以,若名字裡有「傷害婚姻」的因子,就很容易會造成一個人的婚姻不順遂。
【註】:「首領數」包括:21、23、29、33、39等數。

  基本上,影響婚姻品質的因素有以下三種:
(1)若是女生,有沒有「首領數」?
(2)「夫妻宮」有沒有沖剋?
(3)名字裡有沒有其他「傷害婚姻」的數理?
若有上面三種因素的任何一種,通常戀愛比較不順心,婚姻品質也會比較差。

  民國85年的時候,有一對老夫妻找我算名字,我算一算發現兩個事實:
1‧老先生的名字夫妻宮沖剋、數理有凶。
2‧其夫人的名字裡,有「首領數」(女主「孤寡」之意),傷害婚姻的靈動。

  這讓我感到非常疑惑,心裡想:「奇怪!這樣的組合,怎麼會到了六十幾歲了,『還沒分手』?」基本上,如果名字有這些特性的男女,是不宜早婚的!但是他們那個年代應該不會是晚婚的吧?

我就對他們說:「照理說,你們都不適合早婚的,你們結婚多久了呢?」

老先生說:「如果早婚會怎樣?」

我說:「那…應該不太容易維繫下去的!」

老先生說:「那你有準!」

我說:「什麼意思?」

老先生:「我們個別都離過一次婚,四十幾歲的時候才遇到一起,所以這是我們彼此的『二度婚姻』!」

我說:「喔,這就難怪了!」



  從此以後,年齡「足以當我父親」的老先生,每次看到我就大叫:「林『大哥』!」差點嚇壞我了!

姓 名 對 事 業 的 影 響


  關於姓名學對「事業」的影響力,有一個真實的例子是這樣的:

  民國85年的時候,一位中國時報的鄭姓記者特地考我一個題目,他舉了三個名字,而且那三個人我都不認得,但是經由名字分析後,我告訴他:一個是高級主管;一個是曾經創業失敗的老闆,但現在是高級主管;另一個是成功的老闆。

  記者很驚訝地告訴我,三個人分別是「當時中國時報的鄭總經理」、「年代公司的楊總經理」、「學者電影公司的蔡老闆」。記者對於姓名學的分析功能感到不可思議,竟然可以看出那些東西?其實我能夠看出這些端倪,主要是因為姓名學和事業的成敗確實是有關連的。

  一般而言,如果名字裡凶數多,而且結構上沖剋也多,這個人常常是不易成功的;相反地,若名字吉數多,三才結構佳,那他的事業成功機率就高了。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呢。




馬上免費查詢我的姓名命盤GO~




版權所有 非常姓名網 www.veryname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