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姓 名 的 效 用

  先說明一下「本名」和「偏名」的意義:有改身份證的名字,叫做「本名」;沒有改身份證,只是親朋好友之間使用的,就叫做「偏名」。

  因此常有人問我,名字是不是一定要改身份證才會有效?其實不然!事實上,名字的效用是來自當事人「心中接受」,而不是來自「改身份證」。

  所以,改不改身份證並不是發生效用的關鍵,真正的關鍵是當事人「心中接不接受」?只要當事人「心中接受」,名字的靈動就自然會在他(她)的身上流動了。因此,吉祥的名字就會有吉祥的效果;而凶的名字,就會有凶的效用了。

偏 名 的 實 例

  民國87年9月5日的時候,有一個女客戶來找我鑑定姓名,結果我發現她名字的「命宮」是24劃吉數丁火星;「出生宮」是28劃凶數地牛星,且是「與親人別離之數」;「運勢宮」是39劃凶數巨浪星,且為「首領數」(男生使用是吉數,但女生使用便叫做「孤寡數」,是凶數),名字算是很凶的。

  再進一步分析她的三才結構,我們可以發現,「命宮」的火和「出生宮」的金是相沖剋的。名字裡有傷害婚姻的「別離數」、「首領數」(女主孤寡),而且結構還有「火金的沖剋」。這樣一來,這就成為一個「容易和老公不合」的名字,豈不是常要吵架了?
所以我說:「妳這名字有『結構沖剋』、有『首領凶數』、有『別離數』,那妳就很容易和老公吵架而且不愉快了,並不是好名字!所以,妳的名字應該是妳父母根據靈感取的,並不是找專家取的吧?」沒想到她竟然告訴我:「不,我是一個月前找一位生肖姓名學老師取的!」我說:「那妳的原名叫什麼呢?」她也告訴了我。

  她原名每個字的筆畫數是「11、13、8」,所以三才結構是「12木、24火、21木」。也就是說,她原名的三才結構是「木火木相生」的,也有一個21劃首領凶數巨木星,但並沒有跟新名字一樣的沖剋情形,再加上「運勢宮」是32劃吉數,雖然不是吉祥的名字,但婚姻方面相對那個新名字而言,是比較穩定的名字,我這樣告訴她。

  她馬上恍然大悟地說:「難怪!難怪我自從8月5日開始使用這個新名字後,就和老公吵架吵個不停,我還以為老公不愛我了呢!」
我就問她:「妳這名字是改身份證,還是當偏名用?」
她說:「我沒有改身份證,只有我和老公之間用而已,連朋友都還沒幾個知道,也沒有對外使用!不過,從8月5日開始使用後,就一直和老公吵架是真的!」

  像上面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!也說明了一個名字的效用來源,是在「心中接受」,而不是「改身份證」,也不是「朋友之間叫」就會有用。如果朋友叫妳一個新名字,但是妳並不接受,還是無效的!

  而且要注意的,只要「心中接受」一個名字,它就會有靈動效用發生!不管是好名字或凶的名字都一樣。所以,若是好名字,會有好的效用,改善你(妳)的運勢;相反地,如果是凶的名字,那就會像上面例子裡那個小姐,會很倒楣的!小心!



版權所有 非常姓名網 www.verynam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