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林大為 老師(專業 姓名學 命名 剖腹生產擇日- 算命客棧 boss)

以前我曾經遇到一個有趣的「算命案例」,那時候一個做廣告的朋友​拿了一個女生的名字讓我算,我說:「你想算她的什麼?」朋友說:​「我想知道她創業能不能成功?」

這女生的名字裡面都是「漏財」的數理(例如14、19、27、2​8、36這類數理),想存錢都很困難了,要是創業將會血本無歸,​甚至做越大、虧越多。於是我說:「這個人創業,我看沒有勝算。」​朋友聽我這麼說,若有所思地說了聲:「喔,沒有勝算啊?」我說:​ 「嗯,因為是個漏財的命,所以沒有勝算。」

過了半年,我這朋友跑來跟我說:「你講得很準!」我摸不著頭緒地​問他:「你是指哪件事很準?」朋友就說:「半年前我不是問你一個​女生的名字能不能創業成功嗎?」我說:「我記得,我說她沒有勝算​。」

朋友繼續說:「你每次算命都很準,我本來以為那次會不準。」朋友​這樣說讓我感到特別好奇,就問他:「怎麼說?!」朋友說了:「因​為那個女生是○○集團(一個資產數百億的大集團)總經理的夫人,​政商關係非常好,所以我覺得她創業不太可能失敗才對!沒想到你算​了她的名字後,卻告訴我她沒有勝算,所以我直覺認為你算得不對。​沒想到,現在她的公司真的倒了!」

對啊,人都很容易被“表象” 的東西所迷惑!誤以為家大業大的人,​出來創業就一定會成功。其實爸爸或老公有能成功創業的命,不代表​自己的命也能創業。那女生的老公在政商界的確很有影響力,但因為​她自己沒有創業的命,即使老公的「人際關係」深遠,終究還是無法​撐起她的創業財運。

由此可知,創業真的要很小心,套句孔孟先賢曾經說過的話:「知命​而後順命,順命而後安命」。我們想創業,還是必須瞭解自己是否有​創業、累積大財的命,免得不小心因為創業而負債累累~
---by 林大為。
 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​ ======
自己命中注定的八字是個「漏財」還是「守財」的命?
想事先瞭解自己的八字財運因子?【八字財運星】精緻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​e/8z/wealth/

自己的名字五行相剋很勞碌?名字中缺少幸福愛情的要素?
我的名字到底好不好?【林大為姓名鑑定】精緻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​e/name/adv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