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出!速配第一名!許多與火炬男交往的地牛女,總是讓人眼睛一亮,因為與之前孤僻的個性真的差太多了!


地牛星女生愛情速配診斷

配巨木男:60分。大男人的巨木雖然會對看起來很柔弱的地牛女倍加呵護,但是兩人的思想卻有點南轅北轍。

配孤木男:50分。內向的地牛女實在不應該與太過沉悶的孤木男在一起,除非妳能享受這種快要令人窒息的空氣。

配火炬男:85分。火炬的熱情、活力,加上開朗的魅力,真的可以打動一隻牛!

配丁火男:80分。保守害羞但帶點文學氣質的丁火,仍會吸引地牛的目光。

配巨石男:70分。地牛女不夠開朗,巨石男的活潑好動正好可以彌補其不足。

配己土男:65分。神秘的地牛星已經讓人難以理解了,再加上己土星,這樣的關係像在玩躲貓貓!

配天馬男:65分。好相處的天馬男不會給人壓力,但是他卻會被地牛女的被動弄得抓狂!

配地牛男:60分。兩隻牛在一起,意味著一場鬥牛大賽即將展開。

配巨浪男:75分。善於交際的巨浪男,他粗枝大葉的個性能包容地牛女的缺點,但這樣的組合有點不夠浪漫喔!

配白靄男:70分。天生帶點悲觀性格的白靄男,心中容易藏秘密,地牛女自己也有類似的怪毛病!





想知道自己是哪顆星?
馬上告訴您!



版權所有 非常姓名網 www.verynam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