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林大為 老師(專業 姓名學 命名 剖腹生產擇日- 算命客棧 boss)

我的感情一直不順,真的是因為書上說23劃「女主孤寡」的原因嗎​?

【粉絲問】:我和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感情還不錯,可是交往沒多久​就開始吵架,而且我每一次談戀愛都是這樣,剛開始不錯,但是很快​就會吵架不合。我自己翻書,發現我的名字總劃數是23劃,上面說​這是「女主孤寡」,女主孤寡是什麼意思?想請問老師,名字真的會​影響人那麼大,會讓一個人的感情變不好嗎?
 
【回答】:
妳所講的 23劃其實就是「首領數」,對女生而言會產生「婚姻孤單​阻礙」的作用,所以對女生而言又名「孤寡數」。女生的名字裡有這​樣的數理,對感情的確很不好,應該要避免這樣的命名。
 
記得有一次演講,結束後有幾十個人圍繞在我身旁,擠得水洩不通,​大家都想問問題。其中有一個已經結婚的女生,拿了婆婆的名字讓我​算,她婆婆的名字中就有「孤寡數」33劃(「孤寡數」共有21、​23、 29、33、39五個)。
 
於是我問她:「妳的公公還好嗎?」她說:「為什麼要問我公公好不​好?」我說:「33劃是女主孤獨的數理,反應出老公常常身體病弱​,或者壽命不長。」女生很驚訝地回答:「我公公很早就過世了!」​聽得現場所有的人都感到驚訝,原來女生的名字不能有那樣的數理。
 
曾經有人問說:「名字只是一個人的外號而已,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​力量?」其實這個問題就好像問說:「一個人的出生的“年月日時”​只不過是個“時間”而已,為什麼影響力那麼大?」一樣。
 
可以統計出,一個人用什麼樣的名字,就會產生什麼樣的吉凶運勢;​就好像一個人出生在什麼時候,就會形成什麼樣的八字命盤,最後就​產生什麼命運一樣。
 
所以,若是認真去統計身邊的朋友,就會發現名字有「傷害婚姻」數​理的人,感情常常會受傷。而女生的名字如果有「孤寡數」的話,愛​情更容易陷於糾紛和吵架不快。
 
也就是說,名字的確有神秘的力量,能夠影響一個人很多方面。名字​好的人,比較佔優勢。而名字不好的人,則常常面對較多的阻礙。因​此,面對社會競爭,還是謹慎命名的好~
 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​ ======
自己的名字五行相剋很勞碌?名字中缺少幸福愛情的要素?
我的名字到底好不好?【林大為姓名鑑定】精緻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​ e/name/adv/
 
兩個人在一起都是緣分,有緣千里來相會、無緣見面不相識。
你們是良緣還是孽緣?【婚緣配對】精緻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​ e/name/ga/match/marry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