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林大為 老師(專業 姓名學 命名 剖腹生產擇日- 算命客棧 boss)

林依晨的桃花很多,但是感情路卻不順。最近的愛情又觸礁了,新聞說新男友在事業上跟她的觀點不一致,還有一些未經證實的原因,所以造成兩人分手。

林依晨上「SS小燕之夜」節目的時候心情低落說:「我跟任何人在一起就覺得應該是他了,但無奈最後仍無法走在一起,但我始終相信,會有這麼一個人。」嘆口長氣繼續說:「反正基本上抱有希望是最重要,希望可支撐一個人走到最後。」

對,愛情就是時機問題,人要樂觀,等愛情運來的時候,該是妳的自然就能掌握住了。



從林依晨的八字命盤看,她的八字「官殺」很重,是個晚婚的命。30歲之前通常結不成婚。再看她過去五年的大運走「食神」運,利於桃花,但對結婚運而言則不是很好,所以才會交到新男友,但卻無法走下去。

如果透過「20年姻緣大運」功能分析,則可以很容易數量化,看到「桃花力量」和「結婚運」的高低圖。讓我們知道這是個異性緣很好,機會很多,但目前感情還無法定下來的命盤。



我們看「結婚機率」圖,可以看到,林依晨從2004年開始,結婚運力量就逐漸往下,然後走平一直徘徊在70~73分左右(藍色框框),還沒達到75分的結婚最低門檻,這是「以為會結婚,其實不會」的運。所以林依晨才說「覺得應該是他了,但無奈最後仍無法走在一起」這句話。

而且2010年的時候分數更跌破70分,代表去年兩人的感情就已經有些「惱人的狀況」出現了,一直拖到今年結婚運分數正開始要往2012年下滑的時候分手了。

我們再看「桃花力量」圖,林依晨的桃花在2008年是低潮,然後就開始大幅上揚到80分維持了兩年(粉紅色圈圈),到今年開始要下滑。所以才在兩年前認識了新男友,無奈結婚運低,兩人無緣繼續走下去。

所以從林依晨的八字分析,過去這幾年,林依晨是「桃花運強、結婚運弱」,所以有對象卻走不下去。不過從大運的「結婚機率圖」看,林依晨在2013年後,結婚運又開始上揚(紅色圈圈),有可能在兩年後的2013年起出現真正的結婚對象。

---by 林大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年內的姻緣運如何?哪一年比較有可能結婚?
哪一年結婚比較好?【10年姻緣大運】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e/8z/marryYun1/

20年內的姻緣運如何?哪一年比較有可能結婚?
哪一年結婚比較好?【20年姻緣大運】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e/8z/marryYun2/

你和他(她)到底是當戀人好?還是當朋友比較好?
想知道兩人的緣份深淺嗎?【是戀人還是朋友】精緻分析:
http://www.veryname.com.tw/fate/name/match/friendorlove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